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大姚两会 >> 正文

【聚焦大姚两会】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议

日期:2024/01/19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1月18日,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协商讨论、建言献策。

县委书记王丽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忠凯、马学富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丽平

会上,吴银翠、李雪艳、周雪倩、李艳梅、殷学勇、陈启华、杨新、赵海燕8位委员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对2023年大姚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产业发展、耕地保护、卫生健康、教育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

杨军认真倾听,逐一回应,对政协委员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杨军强调

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作用,为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供重要参考,更好地改进政府工作,更快地推动大姚发展;要抓好行动落实,紧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改革开放、民生福祉、安全发展”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健全完善制度,不断拓宽协商渠道,为委员们履职尽责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推动政府工作更加规范、更加务实、更加高效,切实汇聚起团结一心干事业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