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大姚两会 >> 正文

【聚焦大姚两会】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4/01/19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1月19日,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城落下帷幕。

闭幕会应到会委员182人,实到会17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中共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周建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克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诚和中共大姚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住大姚县的州政协委员,省、州驻大姚单位的领导,县级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共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

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

会议的执行主席是:余忠诚、何兴平、王定钊、张家卿、马忠银、王荣书、施金平、施荣新、徐宗斌、徐家文、殷学勇、杨陈新、梁天新、彭士华、谭晓龙。

闭幕会上,政协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诚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诚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国政协成立75周年、大姚政协成立40周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到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余忠诚强调

要勤于学习,夯实履职之基,精于履职,把握发展之要,善于团结,凝聚奋进之力,严于要求,提升履职之能;县政协及其常委会、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围绕中心、助力发展,时时、事事、处处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协力、同轴运转、同向推进,更好发挥优势、彰显作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不移地把准履职方向、找准履职定位、选准履职重点、踩准履职节奏、瞄准履职主体、用准履职方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共同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大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兴平

上午9:40 ,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兴平主持闭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