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大姚两会 >> 正文

【聚焦大姚两会】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培训会

日期:2024/01/16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1月16日,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培训会。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汪福就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作专题培训;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开展代表履职培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荣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持续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把准政治方向,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宪法法律和人大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能力;要学以致用,依法履职,更好地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群众,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传达到群众中间,引领群众知政策、懂法律,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凝心聚力,勠力同心,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姚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参加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