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大姚县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团赴昭通市、成都市招商考察

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重点产业招商,推进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引资工作,414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县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团团长周建民率队赴昭通市、成都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招商团先后到昭通市大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家和原味香料有限公司就大姚花椒精深加工项目进行考察洽谈。招商团对两家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及产品展示。据了解,昭通市大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花椒产业高质量发展五省联盟发起单位,具有年产1000吨保鲜花椒、100吨花椒粉、1000吨花椒油和50吨花椒精油产能,产品涵盖花椒油、花椒粉、花椒系列保健产品等全产业链。四川家和原味香料有限公司是中国品质花椒、辛香料专业供应商,是集净选加工、精准定制、整合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企业,是康师傅、海底捞火锅等知名企业的调料供应商,年产能1.6万吨。

周建民向公司介绍了大姚县情、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招商政策,推介了花椒精深加工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情况,表达了合作愿望,并诚挚邀请企业到大姚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助力大姚乡村产业振兴。

县委政策研究室、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投资促进局、铁锁乡、昙华乡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县委政策研究室李科 县投资促进局 白建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