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大姚县第一综合招商服务团赴福建招商考察

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426日至28日,县委副书记、县第一综合招商服务团团长周建民率队赴福州、泉州开展通用机场建设、装备制造、汽车配件为主的精准招商考察活动。

427日上午,招商团到福建宇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无人机展厅、用机场运营并进行交流洽谈招商团介绍了大姚县情、交通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产业发展现状,并就招商项目框架协议事宜达成共识

   

福建宇航航空集团总裁肖烈表示,大姚发展潜力大,营商环境好,项目匹配度高,公司表明了投资合作意向,希望能尽快形成合作。

   

427下午招商团泉州市福建省优博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福建冠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考察。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成品展示室,详细了解生产工艺用工情况等,并就汽车配件、装备制造产业进行了推介洽谈。(县委办公室 初怀俊   县投资促进局 殷正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