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大姚县人民政府与云南交投集团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4月7日,云南交投集团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勇一行7人到大姚县考察调研,并与大姚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了大姚服务区、大姚广益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在县政务中心召开交流洽谈会,举行了签约仪式。会上,副董事长赵勇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代表县政府与企业签约。

下步,云南交投集团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将在大姚县服务区经营管理、大姚县域内加油站、充电站、LNG加气站、加氢站、光伏发电站等综合能源项目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以及物流园区、农产品冷链物流、农产品交易中心等物流商贸项目建设运营等方面与大姚县人民政府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大姚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投资促进局、县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