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正文

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第133次调度会议

日期:2022/10/08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10月4日,我县召开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第133次视频调度会。

会议指出,要正视当前疫情形势,国庆假期期间,人口流动骤增,疫情防控面临新的形势和压力。各部门、各乡镇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准确把握防疫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好省、州、县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控疫情输入风险。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持续压实“四方”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当前形势下,要重点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加大校园核酸检测力度,精准摸排掌握出县家长、师生员工活动轨迹和安全风险,相关部门要对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重点督导检查,督促各站校(园)长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毛红斌出席会议。县级各单位、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县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