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龙街镇开展2024年一季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龙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24年3月5日至8日,龙街镇应急办联合中心学校、派出所、消防、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全镇10所学校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大检查。党政班子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带领两个组分片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对校园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灾减灾、道路交通、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防溺水等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校教室、办公室、食堂、消防室、安防监控中心等重点部位,就涉及到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安全防范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开学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良好的学校工作环境。中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狠抓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确保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