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摸清“家底”“把脉”经济——龙街镇五经普正在进行时

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龙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为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龙街镇高度重视,严格遵循“五经普”工作要求,紧密围绕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并聚焦重点,确保“五经普”工作顺利推进。

登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龙街镇以业务能力强、熟悉当地情况、普查经验丰富为标准,选聘出8个村(社区)共计51位普查“两员”,保障了“五经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普查的各个阶段,严格要求普查“两员”遵守相关规定,承诺不会泄露任何形式的个体数据和汇总数据。同时,实施了严格的实名制管理,以确保普查数据的机密性,并对数据处理平台账号实施了实名制管理,进一步保障数据的安全性。

集中人员汇审表册,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在普查过程中,由于普查对象数量多、经营情况复杂,为确保普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龙街镇集中人员汇审纸质表册,对数据不达标的表册进行了登记并反馈给相应的普查员,让普查员再入户再审查,提高普查质量。

下一步,龙街镇将强化担当,压实工作,全面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五经普”工作不重不漏,按时按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