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龙街镇:龙街镇举办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惠民活动

日期:2023/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辞旧迎新,瑞兔贺岁!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龙街镇就周四赶集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展演、龙街镇清廉文化小剧展演、龙街镇“迎新春送春联”系列活动。

“迎新春送春联”现场,文化志愿者们泼墨挥毫,一份份美好的祝福跃然纸上,不少群众喜笑颜开,前来观赏并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此次文化惠民活动为广大居民送出200余副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道浓浓的年味。

文艺演出现场,龙街社区白夷村文艺队为群众表演了花灯歌舞:各族人民心向党、廉政小彝剧:酒之过等八个节目,演员们用惟妙惟肖的表演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观众们赞不绝口,纷纷用手机记录着演出中的精彩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