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龙街镇:龙街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3/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龙街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1月4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龙街镇人民政府2022年工作报告》、《龙街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工作报告》和《龙街镇人民政府关于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同时会议补选杨金洪同志为龙街镇第三届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认为,一年来,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稳定任务和疫情频发带来的多重考验,镇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积极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会议指出,今后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州县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位列全县前列,奋力开创新时代龙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和社会各界的有力监督和大力支持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龙街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龙街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