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金碧镇:履职尽责,强化监督

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金碧镇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代表职能,进一步加强代表和选民的沟通联系,11月14日,金碧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向部分村(社区)进行述职。

会上,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王清山同志领衔多位代表汇报了当选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并围绕本职工作,分别从加强理论学习、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等方面向选民进行述职,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下步工作计划。

代表述职完成后,部分选民代表对述职代表们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述职代表的工作,对今后一段时期人大代表如何更好履职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述职,加深了代表同选民的联系,强化了选民对代表的监督,进一步完善了金碧镇人大代表履职考核体系,为推动新时期的人大代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