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三台乡深入开展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日期:2022/11/12   作者:王莉凌   来源:    点击:

2022半年度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11开始进行为确保我县平安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切实提升全县上半年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指数,三台乡紧紧围绕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优秀”这个目标要求119日,召开了《三台乡2022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将各个阶段的工作要求和目标明确到位,责任压实到各挂点领导村党总支书记及全体乡村干部,积极地引导干部群众正确理解群众安全感,有效地促进群众安全感的提高。

 

1112日上午,三台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联合三台派出所、三台司法所等站所借助群众赶集的机会开展了三台乡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以当前扫黑除恶斗争为重点,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严打整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活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对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同时,我乡还利用乡村干部进村召开户长会契机,对8个村委会92个村民小组村民开展了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各小组每日定时播放2022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提纲》,提高群众对平安大姚建设的知晓率,提升我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执法质量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