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开展培训再促招商工作走深走实

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为加紧适应招商引资统计制度改革新要求,切实提高招商引资与固定资产投资匹配度,提升招商引资统计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329日,大姚县组织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再促大姚招商引资工作走深走实。


培训会上,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统计具体负责人围绕招商引资统计范围、产业与非产业的分类、国内合作项目入库要件、企业股份查看方式、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五个方面,并结合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讲解。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招商引资统计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招商引资发挥固定资产投资支撑作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认识,将切实加强工作统筹,做到招商引资项目应入尽入,应统尽统,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领导和具体负责的联络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