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参加楚雄州2023年重点招商项目论证审查暨招商业务培训会议

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330日,楚雄州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了楚雄州2023年重点招商项目论证审查暨招商业务培训会议,州投资促进局、州卫健局、州工信局、州发改局、州商务局、州林草局、州自然资源局、州文旅局、州农业农村局、州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组成项目论证审查组对全州提报项目进行论证审查。大姚县投资促进局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全州项目论证审查会议上,局长蔡荣婕汇报了大姚县提报本次论证审查的重点招商项目前期谋划情况、项目基本情况及投资优势,并提交州级相关部门审议。其中:大姚绿色有机预制菜开发建设、大姚县冷链物流基地建设等项目获得好评。大姚县1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78亿元,所属产业包括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旅游文化、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现代商贸物流、绿色化工等领域。


在招商业务培训班上,云南黑蝎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张杰总经理、省投资促进局信息数据处李忠仙老师、中国工商银行楚雄分行王永富经济师,分别就招商项目策划包装、招商统计业务、投资理念创新作培训;相关县市进行了招商统计工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2023年招商项目开发、招商统计业务等相关工作下步,县投资促进局将继续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紧盯产业政策导向,深度谋划,推出一批拿得出、谈得拢、能落地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将继续强化协同联动,抓好项目统计管理,建立招商引资信息库、资源库、项目库,完善从项目谋划、筛选入库、推出更新的全流程管理。(县投资促进局  顾洪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