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水务局组织开展“绿美河湖 绿美工程 绿美水文植树月”主题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生机勃发,又是一年好春光。2023年3月30日,大姚县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到团山小(一)型水库开展“绿美河湖、绿美工程、绿美水文植树月”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在植树现场,大家顶着天气的炎热,积极投入劳动,有的挥镐栽树,有的运苗固苗,有的施肥浇水,分工协作,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努力,共栽下枇杷树幼苗200多株。

种树完成后,大家又开始积极清理水库坝体周边杂草,水面水草。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一起将水库沿岸及水面的白色垃圾、断树枝、杂草等一一清除干净。

此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理念,为团山水库增添了新绿,美化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