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节来临之际大姚县地震局组织开展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干部群众家中。1月16日余晓红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到3名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慰问,向老干部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给予他们春节祝福,希望退休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为防震减灾事业建言献策

 

慰问退休干部

 

1月17日,全体干部职工到三岔河镇达么村委会开展走访慰问和挂包帮扶活动,为6户脱贫户和三类监测对象家庭送上了春节的祝福。干部职工与挂包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近期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疫苗接种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家庭环境卫生状况,再次对结对帮扶产业发展、务工、就学等帮扶措施进行了梳理,共同研究了2023年增收计划。

 

 慰问挂包群众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干部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