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投资促进局开展“新春走基层 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8   作者:   来源: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117日,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三台乡博后村委会开展新春走基层 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脱贫户及三类监测对象活动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帮扶干部与脱贫户面对面交谈,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州、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政策,传达了各级党委、政府对脱贫户及三类监测对象的关心关怀。同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加强防护意识,出门戴口罩室内保持通风,勤洗手

此次活动,县投资促进局三台乡博后村委会的挂包户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物品,价值4100元。通过走访慰问脱贫户及三类监测对象,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脱贫户、监测对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投资促进局  顾洪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