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云南省碳资产交易管理有限公司到大姚考察

日期:2023/01/18   作者:   来源: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118日,云南省碳资产交易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谭艳一行到大姚考察洽谈碳汇建设项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县投资促进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双方在县投资促进局召开洽谈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姚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双方就大姚碳汇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杨晓丽推介了大姚县情、生态环境优势、重点产业、营商环境等情况,云南省碳资产交易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经营情况、运营模式、合作思路,杨晓丽表示:大姚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是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对开展林业碳汇项目开发有着极大的优势。

随后,云南省碳资产交易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姚县数字经济产业园、大姚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他们对大姚县城规划建设、优良的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县投资促进局  顾洪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