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房地产工作简讯

日期:2022/11/28   作者:张丽梅   来源:大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点击:

为进一步管好用好房子的“养老金”——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进一步规范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筹集、使用和监管工作,发挥物业的正常使用功能、价值,切实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全面落实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办法,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召开了全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培训视频会议,全省各州、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负责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工作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会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分管领导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有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就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会计核算办法执行进行培训;昆明新奇星科技有限公司老师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系统会计核算功能的使用及操作程序进行了培训,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