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王丽平率队赴江苏上海招商

日期:2022/08/05   作者:   来源: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731日至84日,县委书记王丽平率领大姚县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爱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毛红斌县投资促进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昆山市鸿毅达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美东汇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岩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市场营销、资本运作、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丽平介绍了大姚县情和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康养旅游、装备制造四大产业,阐述了大姚的投资环境和投资优势,重点推介了大姚工业园区和汽车零配件、医疗器械、数控机床、农业机械制造等重点招商项目。

王丽平热忱邀请企业到大姚考察洽谈,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合作。他表示,大姚县委、县政府将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在江苏考察期间,王丽平还率队参加了云南省委省政府与江苏知名企业“深化滇苏产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合作交流活动,与江苏省建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如洲就“大姚县永丰湖旅游开发项目”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