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周建民率队到中智集团公司汇报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日期:2022/08/15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周建民率队到北京中智集团公司汇报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周建民对中智集团20年来给予大姚的鼎力支持和倾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大姚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急需中智集团帮助解决的问题,双方就深化定点帮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智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杰表示将按大姚所需、中智所能,保持帮扶力度不减,持续在助力脱贫人口增收、消费帮扶、项目建设、人才招聘、档案电子化、乡村振兴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

周建民表示,希望中智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姚发展,继续在产业、就业、教育、医疗、文化、人才等方面给予大姚帮扶支持,不断拓宽帮扶领域,扩大帮扶成果,助推大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中智集团定点帮扶办公室主任羊敬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明华,县乡村振兴局和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