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我县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

日期:2022/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1日,我县在蜻蛉湖广场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展演活动,庆祝第14个“全民健身日”。

当天一早,各单位代表队统一服装来到蜻蛉湖广场,他们个个神采奕奕、英姿飒爽,以激昂的精神状态迎接第14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活动号召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全民健身主题,主动参与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共同唱响“健康大姚,美丽大姚”主旋律。

县级部门代表方队,以统一的步调、整齐规范的动作展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县健身气功指导站健身气功爱好者,身着洁白的健身气功会服,展演了八段锦、五禽戏、十二法;县老年体育协会健身操舞队,以饱满的热情踏着节拍,展演了广场健身舞。

大姚县健身气功指导站站长刘任芝说 :“我们这个气功站建立了20多年了,参加的人员越来越多,各个都认为健身是有好处的,我们也觉得我们自己的身体比以前要好多了,我健身我快乐,希望大家都参与。

大姚县老年大学舞蹈教师余瑞菊说 :“文明健身,健康你我,健身能提高全民健康指数、幸福指数,增强人民体质,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让我们开心快乐每一天,健康快乐每一年。

大姚县教育体育局体育股股长林仁喜说 :“我们将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大力组织全民健身活动,让全县人民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在运动中享受生活,在运动中享受乐趣,为建设健康大姚、大美大姚而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