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聚焦大姚两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2/0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城落下帷幕。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184人,实到17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中共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李开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跃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克敏以及州委换届指导组、中共大姚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的领导、部分转任处级职级的领导和住大姚的十届州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省、州驻大姚单位以及县级有关部门的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的执行主席是:余忠诚、何兴平、苗少华、王定钊、张家卿、马忠银、王荣书。

会议听取了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计票结果报告,宣布当选人员名单。中共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为当选的十届县政协主席余忠诚、副主席何兴平、王定钊、张家卿、马忠银、秘书长王荣书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还听取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大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余忠诚在会上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团结干事、勤勉工作、廉洁奉公,尽心竭力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培养,感谢人民的重托,回报委员的期盼。在新征程上,将毫不动摇的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将群众的关切和民生实事作为“履职要事”,更加活跃地开展各类协商和监督,助推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更好落地见效;将更好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勤政为民服务上作表率,在善于团结协作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在人民政协事业新的广阔天地里书写人生华章,为推动大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闭幕大会由苗少华主持。

上午11:1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