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聚焦大姚两会】杨军在铁锁乡代表团、金碧镇代表二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

日期:2022/0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来到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铁锁乡代表团和金碧镇代表二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密切联系人大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高度评价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分析问题客观务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两院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全面客观,部署今年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政治站位高、法治意识强、服务大局实,是一个彰显法治精神、展现司法担当、体现为民情怀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杨军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等8个方面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军说,县法、检两院要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严格、公正、文明司法,切实维护了我县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希望代表们把两会精神带回基层、带回村里,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金碧镇代表二团,杨军指出,金碧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好现代农业示范区,抓发展的同时,要加强环境、水、土壤的保护;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补齐短板,增进人民福祉;要深入推进“和谐稳县”战略,统筹发展与安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