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石羊镇举行新年运动会提振干部精气神

日期:2021/01/04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1月1日,新年伊始,石羊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新年运动会,加深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提升工作的精气神。

职工运动会在热闹的拉拔河比赛中拉开帷幕,随着裁判员哨声一响,比赛双方运动员铆足了劲,使出了全身力气,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一较高低。随后,干部职工随意组合参加了四人五足、跳绳比赛、运气球比赛和占领阵地比赛,一个个团体项目,充分体现了干部职工之间的默契配合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集体项目比赛结束后,干部职工根据个人喜好参加了象棋、扑克、钓鱼、套圈、吹乒乓球、定点投篮等个人项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展示了个人特长,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通过举办新年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达到了劳逸结合的目的,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振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基础。(石羊镇:梁家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