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金碧镇中心学校开展校本研修第一阶段集中培训

日期:2021/01/04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金碧镇中心学校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刚诚完小开展2020至2021学年校本研修“大姚‘361’教学法实践与应用”研讨交流暨第一阶段理论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教育理论学习研讨,积极探索实践高效课堂。

培训班上,金碧镇中心学校对上学年校本研修小结及本学年校本研修工作做了安排。刘晓波老师主讲了《大姚361教学法核心理念解读》,施海波老师主讲了《“361”教学法语文课堂流程解读》,胡宗春老师主讲了《“361”教学法数学课堂流程解读》。培训班在自学“361”教学法理论的基础上,采取专家辅导集中学习,教师间研讨交流、反思总结等形式,“探索和构建‘以学为主’的课堂教学组织模式”,进一步培养学生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优化课堂教学。

培训会议采用视频会议与现场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学校人员、村完小校长、刚诚片区全体教师、范湾片区全体教师、施永屯片区全体教师参加培训。(金碧镇中心小学:李昌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