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姚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姚县赵家店乡赵家店村委会蜻蛉石料厂采矿权关闭注销公告

日期:2024/0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大姚县赵家店乡赵家店村委会蜻蛉石料厂,采矿权人:周波,采矿许可证号:C5323262010097130084000,有效期:2017年1月16日至2019年1月16日。该采矿权因到期后未办理延续手续、原矿业权人已死亡等原因,长期停产停建。根据《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转发自然资源部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有关文件的通知》(云自然资规〔2023〕1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常态化开展过期矿业权清理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矿管〔2023〕411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领域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矿保〔2023〕414号)等文件要求,该矿山已属于“截止 2023年11月20日长期停产停建且采矿许可证已届满,已具备注销条件的215座矿山”之一,已列入“长期停产停建非煤矿山分类处置清单(拟注销)”,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予以关闭,并按程序予以非申请公告注销。采矿许可证注销后,对仍未履行生态修复、地质资料汇交等法定义务的,矿山继承人或实际投资人应继续履行相关法定义务。拒不履行义务的,县人民政府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本公告发布后,矿山继承人或实际投资人若对该矿权注销公告有异议的,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到大姚县自然资源局咨询。联系电话:0878-6222239。

特此公告。

大姚县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