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姚县人民政府关于注销大姚六苴电解铜有限责任公司石门砍铜矿等10个采矿权数据的公告

日期:2023/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转发自然资源部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有关文件的通知》(云自然资规〔2023〕1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常态化开展过期矿业权清理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矿管〔2023〕411号)《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领域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矿保〔2023〕414号)文件要求,需对我县转型升级时已淘汰关闭和2022年8月已公告关闭的10个采矿权数据进行公告注销,现公告如下:

一、转型升级时已淘汰关闭矿山3座:大姚六苴电解铜有限责任公司石门砍铜矿、大姚六苴电解铜有限责任公司响鼓地铜矿、大姚六苴电解铜有限责任公司落及木乍铜矿。

二、2022年8月已公告关闭矿山7座:大姚县石羊镇柳树塘石料厂、大姚县石羊镇清河村委会小井河村民小组蚂蚁冲、大姚县三岔河乌龟山石料厂、大姚县龙街乡石关村委会崩模箐石料厂、大姚县龙街镇板龙爪砂场、大姚县赵家店乡团塘村委会利皮河石料厂、大姚县兴达墙材有限公司湾碧乡文宜拉大村砖厂。

根据《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转发自然资源部进一步完善矿产资源勘查开采登记管理有关文件的通知》(云自然资规〔2023〕1号)文件的要求,在矿业权公告注销同时,未按规定缴纳矿业权出让收益(价款)及使用费的,应按规定向税务部门进行补缴。在矿业权公告注销后,对仍未履行生态修复、地质资料汇交等法定义务的,原矿业权人应继续履行相关法定义务。拒不履行义务的,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本公告将在大姚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30个工作日。矿业权人若对该矿权注销公告有异议的,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到大姚县自然资源局咨询。联系电话:0878-6213171。

特此公告。

附件:大姚县公告注销采矿权一览表。

大姚县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