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平安医院

 

 

一、机构名称

大姚平安医院

二、机构类型

综合性二级民营医院

三、办公地址

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县大姚金碧镇百草岭大街

四、联系电话

医院总机:0878—6039222

急救电话:0878—6039999

五、上级主管部门

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医院位于大姚县大姚金碧镇百草岭大街正东方向140米,兴亚华府小区斜对面,周边有华府超市等设施,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医院自带可容纳500辆私家车的大型停车场,便于就医患者停放车辆。

机构简介:大姚平安医院2013年正式开诊,是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医院。医院现有员工250人,医疗用房面积3200余平方米,是云南省基本医疗保险、楚雄州工伤保险、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并与省第一人民医院、三博脑科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医院,与楚雄州人民医院签订了双向转诊协议。同时邀请省、州级三级医院知名专家、团队作为技术顾问,定期、不定期到院开展专家门诊、专家查房,让当地患者不出大姚县城就享受到了省内知名专家的专项诊疗服务。

机构职能:承担预防保健科/内科:呼吸内科专业;消化内科专业;神经内科专业;心血管内科专业/外科:普通外科专业;骨科专业;妇产科;妇科专业/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内科专业的诊疗服务;验光、配镜服务;儿童康复等工作职能。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