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正文

我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2月21日,我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开班。

县委书记王丽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参训人员授课。王丽平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学习,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理论武装的坚定信念,学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学出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要锁定目标抓落实,推动县委“12345”发展思路取得显著成效。对标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总目标,准确把握大姚在全国全省全州发展大局中的方位,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州发展大局,奋力闯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奋力推动县委“12345”发展思路取得重大突破。高度重视并认真解决当前农村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好乡镇村组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把大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确保学出绝对忠诚;要结合工作实际学,确保学出过硬本领;要端正思想态度学,确保学出纪律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