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共话产业发展,共谋合作新篇——大姚2023彝绣文化节暨昙华彝族插花节招商引资洽谈推介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投资大姚    点击:

千里彝山春来早,又是一年马缨红。2023年2月27日,在遇见楚雄·大姚2023彝绣文化节暨昙华彝族插花节活动举办期间,大姚县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凸显独特的民族文化魅力,并以节庆活动为契机,邀请全国各地40余家企业、商会、协会的70余名企业家代表齐聚大姚,举办招商引资洽谈推介会与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0个项目。

推介会以大姚文旅宣传片拉开序幕,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向大家介绍了大姚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自然资源、发展前景、投资环境,推介了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康养旅游、装备制造四大产业,重点推介了3万吨优质薄壳核桃精深加工及科技孵化产业园、核桃康养小镇开发、七街红色文旅小镇、昙华民族特色旅游康养村开发运营、新能源电池产业园5个招商项目。

杨军县长在推介会现场向省内外客商发出诚挚邀请:大姚区位便利、风景秀美、潜力十足,孕育着无限的商机。良好的投资环境展现着大姚人民和谐发展、互惠共荣的美好愿望。闲暇时,不妨来这里,让自己的心回归最纯粹的自然,让淳朴的山风吹散你的疲惫,让柔和的阳光温暖你的生活,让优质的资源成就你的梦想!热忱邀请大家走进大姚、投资大姚,在生机盎然的核桃之乡共览山川风光之“秀”、共谋多赢发展之“举”、共兴利民惠企之“业”。

“企业家话大姚营商”环节,已落户大姚的云南省福之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坤表达了广大企业家的心声,他深情回顾了大姚县委县政府从企业考察、洽谈、落地到投产,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企业的点滴,感慨的说:大姚既承载着千年的重商传统,又承托着浓郁的亲商情结,更呈现出强大的兴商活力,大姚速度让我们感到惊讶也让我们欣喜,“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好的招商”的理念一直在大姚生根发芽,温暖了我们。

会议举行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0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41.9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绿色食品精深加工、绿色能源、文旅康养、绿色制造等产业,深度契合大姚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力推动大姚产业转型升级和扩量提质,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中共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广山,以及12乡镇和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晓丽主持,40余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