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交流洽谈

日期:2023/02/22   作者:   来源:投资大姚    点击:

2月21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到大姚县考察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招商洽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投资促进局、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长杨军就全县绿色食品、绿色能源产业情况以及全县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他表示:诚挚欢迎中铁集团到大姚考察洽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早日达成投资意向,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兴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及投资成果。双方围绕产业融合、新能源发展、碳汇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洽谈。(县投资促进局 顾洪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