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到大姚考察

日期:2023/0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9日晚,县委书记王丽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与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就大姚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交流洽谈。县长杨军主持洽谈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毛红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学富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金碧镇人民政府镇长参会。

洽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大姚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并就大姚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开明表示,大姚投资环境优良、资源丰富,尤其到大姚后感受到了大姚效率、大姚服务、大姚诚信,此次考察交流坚定了企业到大姚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谋求深度合作。 

县委书记王丽平对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到大姚考察表示真诚的欢迎,他表示:大姚县委、县人民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大姚的落地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大的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210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学富陪同考察团到垃圾填埋场和南山坝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县投资促进局   田艳  白建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