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大姚三台:“杜鹃小镇”未来可期

日期:2022/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云南省农科院花卉研究所党委书记浦恩达一行5人到大姚县三台乡就高山杜鹃开发建设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商谈相关合作事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促进局、三台乡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C029D

考察期间,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结合三台乡旅游小镇建设的总体规划及三台核桃森林公园建设的实施目标,把杜鹃种植作为核桃林下种植的主要品种,把古树核桃园林与杜鹃园林文化结合起来,把三台打造“杜鹃小镇”的构想进行了推介,双方就高山杜鹃品种培育、打造精品、开展院地合作和院企合作等投资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专家们就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开发方向,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E099B 

杨晓丽表示,感谢省农科院专家到大姚考察调研,指导我县三台高山杜鹃培育,希望双方尽快找准投资契合点,尽早达成深度投资合作意向。大姚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竭诚做好服务,促成三台“杜鹃小镇”早日建成。(县农业农村局  县投资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