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浙江大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到大姚考察

日期:2021/09/14   作者: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9月8日至10日,浙江大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桐乡市大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7人到我县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重点就缫丝项目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9月9日,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大姚石羊镇、金碧镇、新街镇的蚕桑产业及全县5个茧站收购蚕茧的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促进局分管领导陪同考察。


9月10日,考察团一行先到金碧工业园区云南新丝路茧丝绸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随后到县政务中心召开项目洽谈会。会上,观看了大姚蚕桑产业发展宣传片;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大姚县农商行分别介绍了大姚县蚕桑产业发展情况及缫丝企业运营情况。双方就缫丝项目合作做了深入交流沟通。


县委书记王丽平指出:我们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大姚投资兴业。就此项目,我县将成立专班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近期将派出考察团实地进行考察,希望抓紧推进项目,力争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