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大姚20万头生猪养殖循环农业生态园 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正邦集团大姚20万头生猪养殖循环农业生态园二期项目,是大姚县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在县委、县人民政府正确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下,项目建设进展迅速。

该项目总投资5.3亿元,拟流转土地550亩,建设4栋5500平方米育肥猪舍,配套建设管理用房、饲料仓库、医疗、防疫、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设施设备,培育能繁母猪4000头,商品仔猪8万头,年出栏商品育肥猪20万头,并建设种养循环农业生态园600亩。

在施工现场,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项目负责人夏邦东说:“在大姚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进展比较顺利,目前已完成土地、林地流转550亩,完成场地平整、进场道路、水利电力配套设施、办公用房和2个养殖区基础建设等工程,完成投资4000万元。预计于今年10月份建成投产养殖。”(大姚县农业专职招商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