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海亮教育投资集团到大姚县考察

日期:2021/07/21   作者: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7月16日至17日,世界500强企业海亮教育投资集团副总裁金敏一行到大姚县考察洽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苗少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杨晓丽、县投资促进局、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考察活动。考察组一行对永丰湖核桃康养小镇、大姚一中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大姚房地产业、工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大姚形象宣传片、石羊古镇旅游开发建设宣传片、永丰湖核桃康养小镇宣传片,海亮集团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大姚县核桃康养小镇项目情况,双方就该项目的发展定位、建设理念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金敏副总裁表示,大姚县资源丰富,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建设潜力较大,教育工作办得十分出色,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下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洽谈对接,促成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