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加强监督检查 护航交通安全

日期:2024/03/27   作者:解小娟   来源:铁锁乡    点击: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落实,近日,铁锁乡纪委联合铁锁派出所、乡安监站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经对全乡辖区内安装的交通安全“反光镜”、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实地走访,发现存在个别广角镜安装不够科学、不稳固、破损等情况;同时还发现有4处公路路段存在道路安全隐患,3处临崖路段缺乏有效安全防护措施,给群众日常出行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纪委已将有关问题同步反馈给乡安监及各村(社区)并责令其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工作。

 

 

    铁锁乡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思想弦”,紧盯“人、车、路”三方面,不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强化源头防范管控,做到防范在前、抓早抓小,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违法车辆不出村、不上路,把牢“安全关”,守好“平安线”。 

    接下来,乡纪委将对本次督查的问题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并继续对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牌、临崖路段安全防护、村组道路清障保通等配套硬件设施的管护情况和“摩电”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