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推介资源优势,注入发展动能——龙街镇在昆明成功举办2024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

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龙街镇人民政府    点击:

3月2日下午,龙街镇2024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在昆明成功举办,80余家企业、商会代表云集会场,畅叙情谊,寻找合作商机,为龙街镇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国荣、县投资促进局绿色食品招商队队长黎兆梅、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陈光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伟、龙街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大姚县及龙街镇招商引资宣传片,龙街镇党委书记张钰霖同志致辞,并围绕龙街镇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镇人民政府分管招商引资的同志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推介,县级部门相关领导就招商引资政策作解读,并对大姚县的优势,以及投资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企业家代表也作了讲话。随后,龙街镇人民政府与楚雄回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楚雄州富彝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大姚县福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名创蓝莓有限公司、大唐(大姚)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

据悉,此次推介会旨在唱响“合作共赢”华美乐章,与企业家朋友加强交流、精诚合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姚、了解龙街、投资龙街。龙街镇也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让所有来龙街投资兴业的客商,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共谋发展,促进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