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桂花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

日期:2023/03/23   作者:姜明丽   来源:桂花镇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驻村工作,密切镇党委、村党组织与驻村工作队之间的横向联系,推动驻村工作队与镇村两级“心连心”“一家亲”,3月20日,桂花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李建华主持,相关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了立新村委会驻村队员赵华春对围绕脱贫户走访,亮点活动开展和对如何促进群众增收和推进乡村振兴及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李建华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开展好驻村提出指导意见,帮助工作队员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会后,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让他们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信心更加足,日后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常学常新,吃透村情民情,严格遵守驻村各项工作制度,认真履职尽责,团结村“两委”干部,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