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奋进,踔厉奋发谱新篇

日期:2022/12/23   作者:杨凡川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石羊镇宣讲报告会召开。大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苗少华作宣讲报告,石羊镇8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苗少华以“凝心聚力共奋进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应该如何落实到工作中等方面,结合石羊镇十年“镇情实际”发展之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镇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落地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了全面阐述和精彩解读,深入浅出地为石羊镇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深刻、干货满满的宣讲课。

苗少华指出,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至今已走过10年。过去10年是大姚经济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效益最好、民生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也充分肯定这10年也是石羊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10年。表明石羊镇近年来取得的这些的成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省委、州委、县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苦干实干、顽强拼搏的结果。

苗少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精准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羊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报告会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在领导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下一步我镇将依托石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讲好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走进寻常百姓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羊落地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