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昙华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02   作者:   来源:昙华乡     点击:

2023年2月1日下午,昙华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乡党委书记李瑛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广山同志和县委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瑛正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广山同志及县委第七指导组对本次的民主生活会作了要求和指导。

县委第七指导组张继海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检视深刻、相互批评较真碰硬,会议开出了“辣味”,达到预期效果,并给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李广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要持之以恒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二是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以及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都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要以整改工作的高质量取信于民。三是要持续抓好成果转化。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12345”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乡一级职能,以先进理念开拓视野,来谋划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倾向,坚决破除特权思想、特权行为,持续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李瑛正代表乡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并强调:一是深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紧抓整改;三是把握时代机遇,真抓实干促发展。(昙华乡党建办 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