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六苴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3/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3日,六苴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六苴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各办公室(中心、所)负责人,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干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邢东波主持。


会上,8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邢东波同志对现场述职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其工作特点并指出存在的不足,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在下步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对照、深刻分析,拿出管用措施、认真加以整改,以抓党建实际成效引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邢东波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二是主动作为,认真履行抓发展第一要务;三是典型引路,认真履行抓创新第一要务;四是以上率下,认真履行抓作风第一保障。

主办:中共六苴镇委员会  六苴镇人民政府

来源:何艳

编辑:何艳

审核:陈俊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