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龙街镇:外出考察拓思路、凝心聚力谋发展

日期:2022/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龙街镇组织部分班子成员、站所长、村(社区)书记、主任一行17人,赴牟定县、元谋县、永仁县及我县的部分乡镇考察学习。

在为期三天的考察时间里,考察组成员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守工作纪律,服从统一安排,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考察学习内容重点围绕所到乡镇的招商引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集体经济发展、高原特色现代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典型做法及经验。考察组人员每到一处都细心观察,认真做好记录,围绕如何提升龙街集镇建设、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开展调研。

通过认真看、认真听、认真学、认真想,大家纷纷表示,镇党委、政府组织的这次外出考察学习机会十分难得,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认识到自身在工作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汲取和学习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做实、做细、做好龙街镇各项工作,力争做出特色、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