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铁锁乡召开2022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8/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县委2022年警示教育相关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8月12日,铁锁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乡党委书记金凯同志作廉政集体谈话,并对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二是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三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党员、公职人员要以案为鉴,杜绝酒驾、醉驾问题。

通过适时开展警示教育,有效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深刻反思,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