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到武定县、元谋县考察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村建设情况

日期:2024/03/29   作者:黄子艳   来源: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州科技创新支持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及州科技局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村等项目申报管理专题培训的要求,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赵海带队,桂花镇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一行6人到楚雄武定县、元谋县开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村建设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武定县插甸镇老木坝村、元谋县平田乡、新华乡,实地参观、了解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县(村)相关产业发展及课题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及座谈交流,深入学习了武定县、元谋县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县(村)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深入把握了科技创新村申报的目的、意义及申报流程,为我县2024年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专项相关项目的申报、争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