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信访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脱贫户

日期:2023/01/18   作者: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春节前夕,大姚县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金碧镇席坝、胡屯村组,对挂包联系的脱贫户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

走访中,挂包干部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和困难问题,鼓励脱贫户继续依靠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自立自强,勤劳致富,并表示县信访局将尽全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自挂包联系席坝、胡屯村组脱贫户以来,大姚县信访局党组始终心系挂包群众,定期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村组,走访入户,制定巩固脱贫计划,千方百计为脱贫户拓宽增收渠道。

 

据悉,本次共走访慰问脱贫群众48户,送去春节慰问品48份。下步工作中,大姚县信访局将一如既往开展好结对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