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交流同进步 共话环保新发展 ——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宜良分局到大姚分局考察交流

日期:2022/11/24   作者:娄方婷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宜良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勤良一行5人到大姚分局考察交流“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等工作。

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学能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大姚县开展“两山”实践创基地和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效,就创建的具体指标、创建中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听取介绍、相互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和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

考察组对大姚县生态文明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此行深受启发,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推广,对宜良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两县进一步增强业务联系,积极加强各工作领域的相互学习,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