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审计局积极参与2022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2/08/16   作者:江绍菲   来源:大姚县审计局    点击:

2022年8月8日是国家第14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也是大姚县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第十四年,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大姚县审计局认真做好部门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参与大姚县202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时值高温酷暑,大姚县审计局的健儿们丝毫未减参加活动的热情,与各部门的同志们一起认真开展广播体操展演,并学习观看健身气功八段锦展、老年广场健身舞等展演。参与活动的每个人在愉快的健身运动中,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彼此之间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可谓是一举多得。

大姚县审计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推广《体育法》,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展示大姚体育健身风采,推动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掀起全民健身热潮。